介紹一下我的  SK2基礎保養 

SK2基礎保養  

 

使用順序 1-8 循序用下來

1.亮采化妝水  

  官網介紹:質地清爽、有效的爽膚水,蘊含天然酵母Pitera™及AHA,能溫和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清除老化角質細胞,並能徹底潔淨肌膚,讓後續使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的護膚品吸收得更好。

   alice: 化妝水(圖1)是我之前母親節滿額贈的的贈品,那時候送了2瓶。現在

           圖上(1)是我用了第2瓶。今年的sk2有特惠加大版215ml $2259 ;

           單品(不含特惠跟禮盒) 也要滿27800送的裡面才有化妝水150ml,

           我覺得門檻變高了,我記憶我之前滿單品滿17800就有送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所以目前沒有想買化妝水跟拼滿額禮的算。

           *問我好不好用~嗯!老實說 我覺得跟一般化妝水沒什麼差*

 

 

2.青春露

  官網介紹:SK-II的皇牌產品。是品牌獲獎最多的經典產品。青春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蘊含90%天然酵母Pitera™,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源用至今,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。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細胞,並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。 只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4天,你的5大美肌度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,均勻膚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、減淡 細紋及皺紋、膚質變得更細滑、更緊緻,煥發動人光澤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肌膚晶瑩剔透,令人怦然心動。

 alice:青春露是必買的喔!不要把青春露當作是化妝水喔!alice好友重複問~

           可以把青春露當化妝水嗎!!答案真的是不行唷!不管化妝水是不是買SK2

           的~在擦之前一擦化妝水(別牌的也可)。我的使用方式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1.如果能力許可的話也很建議拿青春露來敷臉,每周約3-4次敷約10至

             15分!拿下後~妳會發現整個臉都充滿了Pitera的精華!滑滑的跟單純擦臉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完全不一樣的觸感皮膚變的好嫩~記得敷完後記得用手輕拍

              讓皮膚再次吸收唷!(建議晚上)

           2.沒辦法敷臉的情況下~擦青春露記得用量為50元硬幣以上的量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用沾濕的化妝棉輕拍1分鐘以上。(建議早晚)

         週年慶一定要去買 330ml加送75ml跟30ml 2瓶的$6480特惠組!

         真的超級划算的~必買商品阿~30ml的可以留著外出旅遊帶著!

 

3.青春精華露

 官網介紹:它是蘊含高濃縮Pitera™及Hyaluronic Acid成分的精華露,能有效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淡紋,平滑粗糙膚質及提昇彈性。全天潤澤肌膚,仿如24小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敷著面膜。

 alice:這瓶我只會在晚上,而且是有用洗臉機徹底洗臉的情況下才會使用的!因為白天上班

        會睡過頭所以就偷懶白天就不用這瓶拉!用量大約是按壓兩下的量~吸收很快速。

          前幾次用的時候太營養有冒幾顆痘子。

 

 

4.肌源新生賦活精萃

  官網介紹:它蘊含Acanax,Artichok及Kinren兩大精華以及天然酵母Pitera™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說明提升內在彈性,讓毛孔不再明顯,膚質細滑又柔嫩。

 alice:某次5月去櫃上晃晃的時候,去測肌齡!覺得自己的鼻翼兩側的毛孔好粗大

        ~櫃姐推薦個這瓶!當下就買回家~早晚使用!8月的時候又去測肌齡~

        用量是一管整臉!毛孔部份在多擠兩滴!按摩吸收!使用約3個月~如下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SK2肌齡檢測

     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~機器一點都不準~但我個人覺得毛孔真的變小囉~!alice的好友也見證

        ~cc..(其實是她提醒我毛孔變大,所以當然也要請她看囉)。

    週年慶買了大瓶的75ml $6480  換算50ml 打完折是$4320沒有比較便宜

      但滿2千送2百 買萬在送4百 大版的可以加入滿額贈....所以就買了瓶大瓶的

 

5.肌源新生活膚霜

   官網介紹:SK-II最受歡迎的的抗老活膚霜,細滑豐盈的質地能對抗多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肌膚衰老問題。蘊含先進抗老成分Stem-Acanax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然酵母Pitera™,幫助改善肌膚並能讓肌膚的新陳代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复正常。減少皺紋的出現,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。

  alice:活膚霜也是櫃姐推薦的~當初我覺得法令紋非常明顯!讓我老了好幾歲

          ~櫃姐就推薦這瓶囉~使用方式:早晚全臉按摩~法令紋的地方

           加強往外按摩!這次週年慶買了4組活膚霜特惠組!

           原本在加大版100ml 之間考慮~最後選擇了特惠組!

           主因每組有送30ml的青春露....4組就等於送了120ml青春露A_A

          *我都買了4組~妳覺得好用嗎^^*

 

6.青春亮眼精華乳

  官網介紹:靈感源於10年科研,這瓶先進的青春亮眼精華乳能瞬間點亮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暗沉膚色,配合青春露使用,水潤效果 提昇1.4倍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與單獨使用青春露相比

    alice:我本身黑眼圈超級重的(像熊貓那種!兩眼黑黑)~所以選擇眼部都會選擇有美白成份的!

           使用方式:早晚跟一般眼霜一樣~輕點按壓!我之前出國在台灣境內免稅機場買了4瓶~

           結果也是9折跟在台灣買的價錢是一樣的,當下在機上看到打8折~真想再買4瓶!不過

          旁邊的友人叫我冷靜!呵呵.....所以告訴大家~在免稅機場買SK2 沒有比較便宜喔!

          在機上還要看有什麼折扣~如果沒有的話也是建議在台灣櫃上買!如果在日本的話

          ~先看看匯率多少唷!

           因為我對眼睛有美白迷思所以~我還是會繼續購買囉!

 

7.肌源緊緻修護眼霜

  官網介紹:源自SK-II獲獎最多的抗老科技,精研出創新的眼部修護產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瓶全新的眼霜,性質溫和、柔潤、細滑,讓妳打造又大、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亮的年輕雙眸。強效抗老配方成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蘊含Stem-Acanax Eye Complex及Pitera™,肌源緊緻修護眼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能從根源啟動連鎖效應,緊緻眼周肌膚的重要3點,幫助強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肌膚並提昇天然的再生力;減少眼周肌膚鬆弛的情況及眼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出現。大部分試用者使用2星期後,均認同她們的雙眸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更明亮,感覺更年輕。

alice:此產品也是某次我去櫃上做臉~櫃姐推薦的~搭配青春亮眼精華乳一起用!

       這瓶有保濕可以減少細紋於是我就帶瓶回家用看看囉。

        使用方式:晚上搭配青春眼精華乳一起使用!目前只用了1.2天的晚上

        ~所以無感....@@

 

8.晶緻活膚乳液

 官網介紹:豐潤的活膚乳液能啟動肌膚的滋潤度,使用1次,細紋、皺紋明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減淡,水潤度更能維持一整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用2個月後,肌膚的初老痕跡能明顯減淡。

  alice:買這瓶單純是當乳液用~白天來不及的時候 1.化妝水 2.青春露 3乳液

          4.隔離霜 搞定上班! 有沒有很快速~~ 當初櫃姐 叫我1~8這樣用下來~

          真的太久太繁雜了。使用方式:當一般乳液偷懶用。

 

以上是我個人alice的sk2 基礎保養方式~分享給各位參考看看^^

 

(沒有廠商任何贊助 是alice 自購的哦)

2020.02.04 alice現在還是持續在用sk2唷 

只是少了   步驟1亮彩化妝水 (改用DHC化妝水~化妝水真的沒什麼差XD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步驟3青春精華露 (比較適合冬天~步驟太多~就拿掉了~哈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步驟6青春亮眼精華乳 (停產了~不然alice真的超愛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步驟8晶緻活膚乳液 (alice改用DHC乳液~但是alice媽媽還是很愛~晶緻活膚乳液)

 延伸閱讀

[保養]分享SK-II光感煥白CC霜

[保養]分享[2015週年慶]SK-II週年慶預購特惠禮盒

[保養]分享2015週年慶SK2新手入門特惠組

[分享]SK-II-2015週年慶教戰手冊 新光百貨VS統領百貨VS遠東百

SK2 會員等級 尊貴會員 桃園遠百SK2

[保養]分享活動 桃園統領 2016 SK-II cafe 鑽光淨白美學之旅 體驗

[分享 ]桃園區 第一次購買SK-II新手入門篇 申請SK2會員

[分享]SK-II-2016母親節教戰手冊 新光百貨VS統領百貨VS遠東百

[保養]分享[2016母親節]SK-II母親節預購特惠禮盒

[保養]分享[2020週年慶]SK-II週年慶預購特惠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分享個人經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